•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这些企业、高校获奖!
日期:2023-03-08 来源:下陆区科经局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区3个项目获奖。其中,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铜、铅、锌精矿镉含量测定国际标准研制”项目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湖北理工学院“典型矿冶城市尾矿库废弃地生态修复体系的关键技术及应用”“铁尾矿高值资源化技术与应用”2个项目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省科学技术奖获奖情况是反映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综合创新实力的重要指标。我区高度重视科技奖励工作,积极部署发动。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积极组织辖区高校、企业申报省科技奖。面对奖励申报工作“时间紧、要求高、项目多”的特点,科学部署、上下协调,有条不紊开展省科技奖励提名申报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复评进展,及时通知申报单位完善复评材料。

下一步,区创新中心将积极构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深入推动高校与企业对接,储备一批后备项目,加大培训力度,加强精准指导,力争2023年科技奖励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