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八旬老人送感谢信,是谁打动了他们的心?
日期:2022-04-29 来源:下陆区政数局    

“你们好啊!我们是来送感谢信的,真的很感谢你们,我们想说的话都写在感谢信里了。”

4月28日,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两位年逾八旬的老人给在医保窗口工作的官金莉和王海霞送来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在电子信息化时代,这封溢满真诚的手写感谢信显得弥足珍贵。区医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待了两位老人,并进一步向老人讲解了异地就医备案等医保政策,方便随子女居住异地的老人就医。

据医保窗口工作人员回忆道:“4月14日上午有两位老人来到窗口办理慢性病异地报销业务,当时两位老人对办事流程不熟悉,我们一步步为老人讲解了办理流程,老人带了厚厚一叠报销材料,我们主动帮老人把报销需要的材料按顺序月份进行整理,并一一分类,然后认真对材料进行了核对,确保两位老人能顺利申报”。

两位老人说:“我们的孩子远在北京工作,所以办事只能自己亲力亲为,年纪大了耳朵听不清,眼睛也花了,做事也比不上年轻人,但因为医保窗口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事情办理很顺利,这让我们感受到了时代的进步,政府的强大与公信力,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

下陆区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向医保窗口官金莉和王海霞两位同志学习,多与群众换位思考,为群众办好事。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将以这封感谢信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能,全心全意为办事群众服务,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