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百事帮” → 居民直夸真不错
日期:2024-04-02 来源:康宁社区    

“真的太感谢‘百事帮’便民服务队了,

他们就像及时雨一样,

解决了我的大麻烦。”


4月2日一大早,余先生满面笑容地来到康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他对社区新成立的“百事帮”便民服务队赞不绝口。


日前,余先生家厕所堵塞了,正当他焦急无措时,他想起前几日在社区网格群内看到网格员发的一则便民信息公示栏,上面清楚罗列了16名便民服务队队员信息,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百事帮”便民服务队的电话,不出半个小时“百事帮”便民服务队的姜师傅迅速上门服务,不仅找到了故障原因,还拿出了专业工具,不一会儿厕所就疏通了。



康宁社区辖区内的康宁园小区和广宁园小区的房屋多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房屋结构老化,经常出现漏水、停电、水管堵塞等问题。社区老龄人口多,当老人遇见这些突发情况时,往往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些难题。网格员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居民这一需求,主动联系了一批专业能力强、信誉良好的专业人员,组建了这支“百事帮”便民服务队,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为居民提供服务。



“以前家里水龙头坏了,

都不知道找谁来修,

现在有了‘百事帮’,

真的是太方便了!”

康宁社区居民们对“百事帮”

便民服务队的贴心服务赞道。


解决“小事情”,力争“大满意”。康宁社区计划在“百事帮”的基础上,进一步运用共享经济的理念,打造一个“共享工具屋”,收集居民捐赠的闲置工具,供有需要的居民借用,既节约了资源,又方便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