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已结束】人社 “十四五”规划邀你建言献策
日期:2020-09-30 来源:黄石日报    

1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网上意见建议现开展征集活动,该局面向广大市民朋友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征集活动截止至9月30日。

为认真谋划黄石市“十四五”时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前瞻性。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基础能力建设、防贫减贫等方面,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即日起至9月30日,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网站留言等方式,发表对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所提意见建议,请发送至电子邮箱:51744659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建言黄石人社‘十四五’”;或通过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j.huangshi.gov.cn/ 进行留言。(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