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咨询信息
事项标题: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回复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下陆区人民政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举报
范围

1.在推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贯彻落实惠企政策文件中消极应付、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等问题。

2.在开展清理整顿、专项整治等工作中,违反规定搞"一刀切"、层层加码,严重损害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等问题。

3.在在服务市场主体过程中颐指气使、故意刁难、推诿扯皮,或不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导致企业和群众多头跑、重复跑等问题。

4.在涉企事项议而不决,既定政策落而不实,"新官不理旧账",影响政府公信力等问题。

5.向市场主体收受或索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券)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或者收受其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财物等问题。

6.接受市场主体提供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等问题。

7.向市场主体违规借用钱款、住房、车辆等,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等问题。

8.向市场主体摊派或者报销应当由个人负担的费用,或者将个人消费开支转由市场主体买单等问题。

9.违规在企业任职或者挂名、挂证领取薪酬,或者以担任顾问、提供中介服务为名向市场主体收取咨询费或者其他好处等问题。

10.违规安排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到企业挂名领薪、兼职取酬等问题。

11.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违规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扰乱市场经济秩序,损害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或者为本人、亲友及其他特定关系人谋取利益等问题。

12.在市场准入、证照办理、项目审批、土地征收、融资贷款、税费减免等方面滥用职权、谋取私利等问题。

13.在行政管理中滥用自由裁量权,对企业乱检查、乱摊派、乱收费、乱罚款、乱募捐、乱扣留等问题。

14.在涉企案件中违反法定权限、条件、程序对市场主体的财产和企业经营者个人财产实施查封、冻结和扣押等问题。

15.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政商交往中有其他违反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行为。

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 *性别    
*手机 邮箱
*联系地址

留言信息

*所属区域      
*标题
*内容
*验证码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