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精准发力,全面提升群众“一感两度两率”指数
日期:2018-11-21 来源:区委政法委    

建设首善城区,让生活在下陆的群众安全感100%、对社会治安满意度100%、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100%,这是下陆区政法机关的工作目标。为此,下陆区将12月定为“公检法司集中为民服务月”,并将建立长效机制。

1120日下午,2018年下陆区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动员部署暨公检法司集中为民服务月启动会,在区政府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郭小嫔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一感两度两率”模拟测评情况,解读《2018年下半年全区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实施方案》;下陆公安分局、幸福新区、区教育局、区统计局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认清当前严峻的形势,正视差距,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要深入剖析问题与原因。要深入群众开展工作,扎实推进,系统落实,形成长效机制;要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机关要做好服务,加强沟通,统筹安排,强化督查问责。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陆柱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