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省委第八巡视组进驻下陆区
日期:2019-08-09 来源:区委办公室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8月9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在下陆区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传豪作动员讲话,下陆区委书记胡楚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传豪指出,这次对下陆区委开展巡视,是对下陆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下陆区委和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委第八巡视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按照政治巡视“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的总体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一轮巡视整改情况等七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注重“五个突出”,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巡察工作情况等五个专项检查。下陆区委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胡楚平表示,下陆区委和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对标“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要对标巡视要求,全力支持配合,认真完成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对标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标目标任务,加快下陆发展,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高勤、万忠鑫、桂流发及巡视组其他成员,下陆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新区(街道)、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上轮巡视以来退休和部分离开“四大家”领导班子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