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学习教育再深入 砥砺奋进再出发
日期:2019-10-23 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0月21日,下陆区委读书班初心学堂再次开班,通过观看主题教育展览和集中学习等形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21日下午,区“四大家”领导及法检两长到市图书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丰富的史料学习,现场的党员干部驻足学习、凝神思考,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辛探索90多年的苦难历程与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党史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


随后,区“四大家”领导及法检两长进行了集中学习。区委常委吴红英、贾玉香、黄和明先后领学了《中共湖北省纪委湖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视察期间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内容,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