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3 来源: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月10日下午,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下陆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书记、区长郭波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雨银一行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勇主持会议。


郭波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区上下坚持首善标准,高标准谋划主题教育、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理论学习的自觉态度和理论深度明显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意识明显强化,干事创业的进取精神和担当能力明显提升,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和干群关系明显改善,突出问题的关注程度和整治力度明显加大。


郭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成效深化转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弘扬务实担当之风,持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下陆高质量建设的实际行动;牢记为民服务之责,聚焦民生问题抓落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夯实制度建设之基,做到权为民用、利为民谋,着力营造下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雨银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下陆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围绕主线,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上级领导及下陆区广大党员群众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在常抓不懈上下功夫,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深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下功夫、在完善和执行制度上下功夫。


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县级干部,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新区党政主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