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日期:2020-01-10 来源:区政协办    

1月9日下午,下陆区社会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在区机关九楼会议室举行,辖区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无党派、民宗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同迎新春,共话发展。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宏江主持。


区委书记、区长郭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下陆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他说,回顾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下陆的变化,包含着大家共同的付出与汗水。一年来,全区工业经济稳定增长、项目建设越来越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城市“颜值”不断刷新、城市品质不断提升、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加强、首善地位日益巩固。展望2020年,全区上下要坚决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战,加快打造临空临港经济先行区,奋力谱写新时代首善下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下陆,为发展献良策、建真言;一如既往地宣传下陆,为发展连纽带、搭平台;一如既往地支持下陆,为发展增活力、添动能;一如既往地热爱下陆,为发展提气场、聚力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和明通过视频介绍的形式展现了“十个下陆”建设情况。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张叙鹏、谌宏海、王凯、易海、张锐、吴永斌、李莉等就全区工业经济、社会民生、文化旅游、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工作与区领导进行热情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区领导王毅敏、汪勇、陆柱国、贾玉香、严定方、曹建新、张义彪、刘瑞华、熊海玮参加会议,社会各界人士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