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线上洽谈 云上互动 助推招商项目落户下陆
日期:2020-03-28 来源:区招商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高质量推进云招商活动,3月27日,在黄石市招商服务中心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深圳智能终端产业项目云洽谈活动。此次洽谈会采取主会场加线上企业联动的形式,运用视频软件进行现场对接洽谈,黄石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琼、下陆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春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友好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促进双方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就项目落户下陆达成初步共识。

会上,通过播放招商宣传片的形式,让企业在“线上”身临其境地了解400亩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区的整体面貌。项目方就公司及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项目落户下陆提出了具体政策要求。刘春就企业关心的项目选址、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关于企业产值、税收等实际情况及政策问题,区招商服务中心表示将安排专人进行进一步的核算评估,并诚挚邀请项目方代表到下陆实地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投资环境,增强投资信心。

此次项目洽谈,实现了以“云上”推介代替实地考察、“屏上”交流代替会场交流,有效确保了疫情期间招商不断线、服务不断档、项目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