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督办推进会
日期:2020-04-15 来源:区发改局    

4月13日下午,下陆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督办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汪勇主持,工业和创新、城建和环保、交通和物流、现代服务业、文化和旅游、社会和民生以及临空临港等七大项目指挥部分别汇报了本指挥部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区委书记、区长郭波传达了黄石市2020年第一次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会暨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今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郭波指出,随着疫情的好转,一是要迅速恢复项目指挥调度机制,各分指挥部要迅速进入状态,要敢抓、善谋、强推,重视项目质效和要素保障问题,清单化推进问题销号,挂图作战明确推进思路。二是要重视增量,加快推进新开工项目和新争取项目,抓住机遇争项目,对照政策谋项目。三是要重视区域性项目发展,形成五大功能新区产业发展的引爆点,工业新区要紧盯铜产业延伸和循环经济产业集群,旅游新区要围绕东方山景区,幸福新区要着重推进城市更新项目,生态新区要抓好产城融合生态新城建设,商务新区要抢抓机遇提升团城山地区居住、商业的功能和品质。四是要重视项目调度,区项目办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指挥部要迅速分头推进落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每个季度一次集中开工,半年一次项目拉练要成为常态,切实做好项目入库工作,加快形成有效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