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宛小林调研环境污染整治工作
日期:2021-07-14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7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宛小林上任第一天,专程调研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宛小林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庙宇垴片区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宛小林召开工作会,听取各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对庙宇垴片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详细深入了解。

在肯定庙宇垴片区环境整治工作前期成效的基础上,宛小林表示

↓↓↓

 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相关企业加强监管执法力度,以严管重罚杜绝环境污染。

 要做好群众工作,加深沟通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彻底解决庙宇垴片区的环境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要加快落实相关经费,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公正,阳光操作,确保庙宇垴片区环境整治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宛小林强调

↓↓↓

 要迅速落实庙宇垴片区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全面梳理总结,做好台账整理,做到心中有数。

★ 要压实责任,加密调度,倒排工期,加快整改。

 要改进作风,深入一线,追根溯源,彻底整治,务求实效。

 要精心准备,强化督办,实事求是,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当天下午,宛小林一行前往中冶南方、嘉瑞新能源等重点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企业生产经营的第一位,把安全管控落实贯彻到各个生产环节和全部流程。


宛小林一行还深入长乐山工业园区的光大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传化公路港等重点项目现场,对产业园整体建设情况和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他强调,要以实际行动和有效举措,推进产业园加快建设,以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马涛,副区长严定方、江隆胜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