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走进直播经济新时代,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0-15 来源:来源:区科经局    

为帮助我市企业借助新媒体进行品牌传播

努力将直播+工业链接起来 

10月12日-16日

由市经信局、市商务局

下陆区科经局联合举办以

“走进直播经济新时代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的

黄石市企业家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

↓↓↓

10月12日,黄石市企业家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在湖北青年科技企业孵化器·网红孵化基地正式开班,45家企业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下陆区副区长严定方,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泳波,市经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吕金华、下陆区科经局局长张红莲、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陈峻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一是为帮助企业借助新媒体进行品牌传播,让企业认识当下直播经济的作用,推进产业+直播、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借助新技术下的线下产业赋能,助力企业发展。二是让企业了解当前品牌传播的最新趋势与策略,掌握互联网传播的最新方法,熟悉提升经营效率的运营工具。三是坚持产业+直播应用场景,推出示范效应好、带动作用强、市场影响优的在线新经济场景,进一步集聚用户流量,打造新亮点、创造新标杆、形成经济发展新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