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今天是第10个“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
日期:2021-12-03 来源:下陆区交警    

为营造活动的浓厚氛围

全面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自我防护意识

12月1日上午

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下陆大队

紧紧围绕

“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

积极组织警力

深入辖区黄石市下陆小学

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上交通安全课和发放交通安全提示卡片等方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他们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简单易懂的道理,结合身边真实案例给学生们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在日常的交通活动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

期间,民警还通过“互问互答”的形式,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在调动学生听课积极性、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加深学生对相关交通安全知识的记忆和学习,充分增强其对交通安全的理解。

此次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们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同时,大队民警倡导学生们将所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人,共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远离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