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零跑腿,一次办,网格员超贴心!
日期:2022-05-21 来源:新星社区    

“真没想到社区还有这么贴心的服务,太暖心了!”

5月19日上午

个体户王珍珠

给新星社区门面网格员杨玲点赞

王珍珠最近在铜花北路开了一家餐饮店,因开业准备工作繁忙,抽不出时间去办理营业执照,听说社区能办理,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了社区服务热线。

杨玲接到电话后,针对王珍珠的实际情况,第一时间为其提供了上门服务。收身份证复印件,填写申请书,在网上填写资料……杨玲按照流程一步步操作,不到半小时就完成了全部申报工作,预计几天后,店主王珍珠就能拿到营业执照。

新星社区所辖铜花北路、金港步行街、紫华巷背街小巷等多条商业街,有近200家正在营业的门面商铺,近日,社区开展营业执照代办业务,居民只需带身份证到社区,不需出远门就能申请办理营业执照,申报成功后,最快1-2日能领取到执照,真正实现了“零跑腿、就近办、一次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