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实做细
日期:2022-06-27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6月27日,我区召开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宛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马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对近期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我区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区四大家办公室、各街道汇报了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提出,要与群众现实需求相结合,对照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主动对接落实,提高活动实效。要争取各级政策,用好资源,促进问题解决。要确保活动的实践性更强、动态性更强,强化督导指导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民生实事,通过主动扩面发现问题,督促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将每周下基层作为出发点,聚焦社会治理、创文、企业服务、社区建设等方面,致力每周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协调矛盾纠纷,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积极对上争取,杜绝形式主义,对民生实事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分类,实时跟踪问题解决落实情况,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不断加强专班调度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将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形成工作闭环,把求真务实作风坚持下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忠强,各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区四大家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区党史学教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