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
日期:2022-07-01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加大对全区先进共产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力度,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连日来,区委书记宛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红英,区政协主席贾玉香等区四大家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等,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每到一户,区领导详细了解老党员和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关切询问平日里的起居照料,叮嘱基层干部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和老干部,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此次慰问的主要对象是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以及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群体。

同时,我区各级领导走访慰问活动还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区领导认真听取老党员、老干部以及困难党员的想法和诉求,积极协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我区各街道和社区也通过各种形式,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