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老下陆街道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04 来源:老街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街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指示要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日前,老下陆街道分别召开党工委会议以及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金华提出,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职责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党员干部“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抓手,要以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百尺竿头、百战不怠的韧劲,为老下陆街道“一年平园、三年建园、五年成园区”的发展目标奋进,为下陆区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首善之区贡献最大力量,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