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10个亿,正式签约!
日期:2022-11-26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11月27日上午,湖北新型绿色智能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省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功新,区委书记宛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王海兵主持签约仪式。

湖北新型绿色智能表面处理产业园由湖北省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0亿元,项目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厂房、电镀废水处理中心、办公楼、配套服务中心、变电站等,园区总体规划生产线46条,设计污水处理能力6000吨/天,预计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

签约仪式上,宛小林首先向姜功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双方正式签约,标志着湖北新型绿色智能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向落地迈出了重要一步。结合当前发展形势,位于黄石市下陆区的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武汉都市圈内集中规范化表面处理产业园的空白,极大提升武汉都市圈制造业供应链配套能力,且加速推进我市铜精深加工、汽车制造、机械装备、电子信息、轻工五金等产业完善链条。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相关部门将围绕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的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等环节提供精细服务和发展助力。

姜功新表示,项目的快速落地得益于下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下陆区多年来坚持并积累的良好营商环境,得益于双方工作团队的不懈努力。面对来之不易的合作机会,一定倍加珍惜,以高效协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钉钉子精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下陆作为黄石的工业强区,与公司发展方向和战略高度契合,公司将进一步深耕下陆,坚持高标准规划、快速度建设、战略型招商和共同体发展,在流域治理、污水处理、工业危固废处理等生态领域贡献力量,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多赢。

签约仪式上,姜功新和汪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湖北省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谈皓及表处项目筹备组组长谢柳,区领导王毅敏、江隆胜、金小平及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长乐山工业园区、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城管局、长乐投资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区立即组织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就土地征用、配套设施、项目服务、污水处理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力争项目一期明年建成投产达效,为我区工业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