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可别错过!周四这些平台发放消费券~
日期:2023-03-13 来源:黄石发布    

湖北消费券来了!

周四(3月16日)起

今年第一轮“惠购湖北”消费券

分3批投放,总额5亿元

核心要点如下:

一、投放批次和使用时间

第一批消费券于2023年3月16日20:00至3月22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

第二批消费券于2023年3月25日20:00至3月31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

第三批消费券于2023年4月18日20:00至4月24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

二、消费券面额、核销门槛及使用场景

本轮消费券设置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三种类别。核销门槛设置为面额4倍,即扣除平台、商家等各类优惠后的单笔消费金额须达到消费券面额4倍及以上方能使用消费券。所有类型的消费券均不得用于购买香烟或加注机动车燃油。

(一)商场券:50元、80元、120元(200-50)(320-80)(480-120),限使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钟表眼镜店、珠宝首饰店、体育用品店及家电卖场、家居卖场、手机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商店。

(二)超市券:20元、50元、80元(80-20)(200-50)(320-80)限使用于超市、便利店、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礼品文具店、药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包括加油站内具备单独收银条件的超市(便利店);

(三)餐饮券:30元、60元、100元(120-30)(240-60)(400-100),限使用于餐饮门店(含外卖)。

三、发券平台

本轮消费券由云闪付、微信、美团、翼支付、建行生活及抖音六家平台发放,前四家发放所有券种,后两家仅发放超市券、餐饮券。支付宝不参与发放。

商场券:云闪付 微信 美团 翼支付

超市券:云闪付 微信 美团 翼支付 建行生活 抖音

餐饮券:云闪付 微信 美团 翼支付 建行生活 抖音

四、抢券用券规则

抢券时,每人每批次在同一平台最多只能抢领1张消费券;

用券时,省内消费者在哪里抢券就在哪里核销,不支持跨市州区域使用;

退货时,按照退货金额所占比例退还已核销的消费券资金,退还资金自动返回服务平台专门账户,滚投到下一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