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美好下陆 幸福旅程” 主题下陆文旅促销费活动
日期:2023-05-20 来源:区委宣传部    

春尽夏生,韶华绽放

在这万物竞发的时节

“美好下陆 幸福旅程”

主题下陆文旅促销费活动

于19日晚上7点

在团城山万达团城里天街举办

吸引了500余人次现场观看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有哪些精彩的节目吧!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融合汇聚了多种演出形式,有京剧协会、东楚戏曲艺术团、俏大妈艺术团、天韵艺术团等演出团队亮相,展现近年来大热的“国潮”时尚,为广大市民送去最有“下陆味”的精彩演出,引来频频喝彩叫好声。

在演出中间,共穿插了8轮抽奖环节,既有下陆文旅知识有奖答题,也有刺激的屏幕滚动抽奖,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文旅景点的知名度。现场送出东昌阁游园特惠票、祥子民俗馆门票、全家福免费拍摄券、团城山万达吃喝券等37家文旅商户的2000余张奖券,有力促进全区旅游和酒店、交通、餐饮、零售等旅游关联产业的发展。

赢得东昌阁游园特惠票的吴超伟带着家人观看了整场活动,他表示自己也经常去湿地公园和东方山游玩。“气氛很好,小孩子也很喜欢。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有助于提升人气。”

在文创品互动展区,有5位手艺人现场展示文创作品,不时引来现场观众驻足询问。在文旅推介区,东方山景区宣传了登山推荐路线、介绍了东昌阁不同楼层的演出活动;祥子民俗馆带来了各式老物件,唤醒了人们对老黄石的记忆。在“大师靓片”拍摄区,有影楼团队为观众提供古风摄影服务。在天街四楼回廊,有东方山旅游摄影作品展览及下陆区文旅推介展示,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

花样好戏 轮番上演!

更多精彩 等你解锁!

快来东方山东昌阁、祥子民俗馆

湿地公园、团城山公园……

感受下陆风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