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我区3个项目荣获全省十大优秀工作品牌
日期:2023-05-25 来源:区卫健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从省计生协会获悉,经推荐上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走访考察等环节,最终,我区护蕊行动、青春之光驿站、生命之舞等3个项目荣获2022年度全省十大优秀工作品牌称号。


5月22日,湖北省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3周年暨全省计生协会风采展示活动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颁奖仪式,活动现场10个优秀工作品牌项目进行了视频展播,以讲故事的方式展示工作成果,在细微处显真情,在平凡中见伟大。

副区长、区计生协会会长严定方在领取优秀工作品牌证书时表示,“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包括计生协会在内的群团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加强政校合作,用‘护蕊行动’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打造一片晴朗的蓝天。”

近年来,区计生协会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实施了烛光行动、青春共舞、生命之旅、暖心家园、护蕊行动、青春之光驿站、生命之舞等10余个惠民项目,打造了一大批有特点、有特色、有影响的工作品牌,先后树立了5个全省优秀工作十大品牌。

下一步,区计生协会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惠民项目为抓手,做强工作品牌,做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积极为下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