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重要通告!下周这3天,出门请注意!
日期:2023-06-02 来源:黄石发布    
2023年黄石市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定于6月7日至9日举行,
届时全市设14个考点,776个考场。
为确保高考期间参考考生
及有关人员的人车安全,
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黄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黄石市教育考试院联合发布通告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3年6月7日上午7:30时至12:00时黄石六中门前中窑湾路黄石大道路口至向阳门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2023年6月7日至8日,上午7: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2023年6月9日,上午7:00时至12:45时,下午13:00时至18:45时湖师附中(黄石一中)门前笔架山路钟山大道路口至毓秀路路口,黄石二中门前苏州路安达路路口至桂林南路路口,黄石三中门前沿湖路八卦嘴路口至沿湖路小学路口,黄石七中门前延安路湖滨大道路口至纺织五路路口,下陆有色一中门前下陆大道铜花路路口至北村一路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在此期间,需经过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辆请绕道行驶。

二、高考期间,全市各考场门前及附近路段机动车严禁鸣笛,违者重罚。
三、大冶市、阳新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考点分布情况,自行制定交通管制区域,并在新闻媒体上及时发布交通管制信息。
四、交通管制期间,造成我市市民出行不便的,敬请谅解。

黄石交警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




一、高考期间,市交巡警支队在各高考考点周边设置有交警应急服务车,有需求的考生及家长均可向现场交警寻求帮助

二、高考期间,市交巡警支队将派出铁骑队伍在高考考点周边巡逻,考生及家长遇困难可向所有骑警求助

三、目前黄石六中、黄石七中门前路段(黄石大道、延安路)在进行施工,早晚高峰期车流量大,交警提醒广大考生提前出发,预留充足时间前往考场。另外,延安路目前是单行线,考生提前规划好路线,以免迟到。

四、各辖区交巡警大队将会根据考场周边实际交通情况,临时设置停车场,广大家长如驾车到场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五、黄石城区及各考点周边将禁止鸣笛,请广大驾驶员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