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下陆力量
日期:2023-06-03 来源:黄石日报    

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6月2日举行。会议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接受黄石日报专访。

他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方案》为我们打造增长极、建功先行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打造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是省委赋予我们的政治使命,是难得的历史机遇,展现了黄石实力所在,体现了黄石责任担当。下陆区将坚持区域协调发展,立足区情实际和自身优势,加快产业转型,完善城市功能,建设品质下陆,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下陆力量。

一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动能、结构、生态三大转型,推动工业独大向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转变,不断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


二要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扩大优质公共服务、高端消费、现代化治理服务供给,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实现基层治理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


三要加快提升生活品质,全力守牢环境安全底线,全力推进完整社区建设,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努力打造最干净最宜居的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