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刘伦堂事迹陈列室简介
日期:2023-07-01 来源:区文旅局    

刘伦堂事迹陈列室于2015年5月建成,6月正式对外开放。陈列室展版:分前言、原省委书记李鸿忠撰写的《序》、展版内容为“生命承诺,清廉如水,一心为民,时代楷模”等四大版块组成。实物展示由刘伦堂生前使用的工具、用具,工作记录、民情日记、学习记录;从居民小组到大队、乡企业办、村、社区所获得的中央、省,市荣誉,奖状、奖牌、奖杯。包括全国时代楷模奖状、奖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奖状、奖牌未陈列于本陈列室(均保存于区委组织部)。

陈列室以收集整理的刘伦堂实物资料、各阶段的工作图片、绘画作品进行图文并茂,结合解说、视频电影播放方式,再现了全国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刘伦堂在各个时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艰苦创业、发展经济、勤政为民、造福群众、“清廉如水,一心为民”的光辉形象和高尚情怀。

陈列室实行全日制对外开放,全天候接待各级党委和政府、企业、单位、学校的党员干部群众和师生参观学习,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教育基地,形成了共同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