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每周一星】少年射手:李声博
日期:2019-05-28 来源:区委宣传部    

image.png

从学前班开始,李声博就跟着教练认真地学习踢球。盘带、过人、发力、射门……足球场上的他,没有丝毫同龄人的羞涩,和足球在一起,他的眼睛里只有自信和坚定。

李声博现在是有色小学604班的学生,是一个性格开朗的阳光男孩。足球场上,他是学校足球队的主力成员,司职前锋,曾多次代表黄石参加湖北省足球比赛取得佳绩;在学习上,他也丝毫不输身边的伙伴,牢牢占据着班上排名“前锋”的位置。

今年“五一”期间,李声博代表有色小学在武汉参加了湖北省2019“聚星-舒莱狮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比赛中,他和队友们与来自省内各城市的9家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同场竞技,一举夺得亚军。“我爸爸也喜欢踢球,每次出来比赛,他都会鼓励我。”在足球的道路上,李声博得到了父母的全力支持,“我还到辽宁参加过比赛,那是最远的一次。”他说,以后他还会努力学习,努力把球踢好,让自己更加出色。


推荐语:

下陆学子绿茵追逐有梦想

中华少年百舸竞渡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