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每周一星】涂镀大家:巫嘉谋
日期:2019-07-15 来源:区委宣传部    

image.png


由一般的“跟踪、模仿”,逐步实现“创新、跨越”,在涂镀层行业,巫嘉谋和他带领的团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他所在的黄石山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涂镀层加工成套设备”被认定为湖北名牌产品。


巫嘉谋是山力公司发起人之一,2002年5月正式加入山力公司,2014年担任山力公司党委书记后,他着眼长远,在公司建立了“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组建了企业技术中心,设立研发及设计中心(R&D)、高温合金试验室、涂镀层中试生产与培训基地,他主持的“厚板厚镀层项目”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还有多项省、市级科技进步、发明奖,他本人也先后获“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黄石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在巫嘉谋的领导下,山力公司近几年获得专利53项;获得重大科技成果7项。公司现在正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让先进的国产设备走出了国门。

推荐语

推陈出新谋进取  科技当武器

百尺竿头争上游  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