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每周一星】识慧而行:明廷栋
日期:2019-08-20 来源:区委宣传部    

image.png

湖北优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6月,主要针对中小初创企业,为他们提供合伙人式的综合电商及营销服务。

今年30岁的明廷栋是公司的创始人。从北京回到黄石,他敏锐地捕捉到黄石在电子商务平台方面的欠缺和不足,果断地针对这个短板开展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如今,他和湖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设立电商学院,采取教学和实战结合的方式,培养电子商务方面的人才,目前已经有学生规模500人,社会培训人数达到3000人,解决就业达到200余人。另外,还有校企合作单位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黄石理工学院,为黄石本地及杭州武汉等企业培养输送专业实战电商人才。

现在,明廷栋把自己的业务延伸到了电商运营服务、产品设计、视觉营销、客服外包、营销策划推广、微信运营、小程序开发及SEO搜索优化,直通车推广,店小蜜配置优化维护等。已累计成功服务过400家客户,年业绩规模达到3000余万元。


推荐语

奋进千程少  不怕家乡天地小

鸿沟万里平  专做网商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