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正式成立!
日期:2021-08-18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8月16日,下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黄石“东钢新时代”文旅综合体项目指挥部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黄石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市委书记郄英才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按照市委全会相关要求,全面推进下陆高质量发展。

随后召开的黄石“东钢新时代”文旅综合体项目指挥部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郄英才关于“东钢新时代”文旅综合体项目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下陆区黄石“东钢新时代”文旅综合体项目工作指挥部的通知,指挥部部分工作组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书记宛小林就“东钢新时代”文旅综合体项目的推进工作提出了各项具体要求。

他指出

↓↓↓

 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全力打造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的桥头堡。

● 突出升级补链,积极培育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增长极。

 加快重点项目实施,着力构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主骨架。

● 谋深做实黄石临空跨境电商产业园,奋力争当打造湖北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排头兵。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增添建设美丽黄石的新底色。
 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建好鄂东区域性消费中心的支撑点。

他要求

↓↓↓

各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东钢新时代”文旅综合体项目进展,同心同德,大干快上,争取在两年左右建成该项目,通过项目带动,助推下陆区域一体化发展。要发扬拼抢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升工作质量,积极担当作为,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以工作不停步发展不减速的自我要求,推动各项重大项目早日建成,为下陆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会议。区“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各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区直各部门、垂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