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加快进度,标本兼治抓整改
日期:2022-05-09  

5月6日,我区召开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宛小林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下陆区五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团城山街道办事处、老下陆街道办事处、下陆生态环境分局就问题整改作表态发言。

要下定决心

抓好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思想站位,下定决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 要着力攻坚

各责任单位要加快进度,抓好问题整改的落实和销号,加强督促、督办、监管和检测,完成整改同时防止问题反弹。

● 要明确责任

包保领导要亲自督办,环保、城管、应急等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好压力传导,落实属地和行业责任,不折不扣抓落实,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形成一周一通报机制。

区领导吴红英、贾玉香、马涛、江隆胜、徐永安、王海兵、陈超,街道(园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