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活动

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活动

于12月30日举行

活动中,市“四大家”领导

各县(市、区)、新港园区

以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先后观摩了6个县(市、区)

新港园区的14个重点项目

并进行现场评分

根据评分结果

下陆区拉练项目

万达广场

在全市14个重点项目中排名第二

下陆万达广场项目

位于下陆区团街办

下陆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约120000万元,占地185亩,每亩投资强度64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天街金街、商业广场、地下超市等。该项目于2020年4月进场施工,2021年11月满铺开业。

该项目是湖北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以时尚、人文为主题,构建了一站式购、玩、商、旅、文生活体验的不夜城式消费街区,极大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功能,标志着黄石商贸中心“中移”里程碑式跨越。项目开业三天累计客流量位于全国万达第一,预计年商业零售总额约100000万元,年纳税5000-7000万元(亩均税收可达27-38万元),可解决约3000人就业。

楚鑫再生资源项目

位于下陆区长乐山工业园

项目于2019年6月进场施工,2021年9月建成投产。总投资20000万元,占地面积34亩,每亩投资强度588万元。主要建设三级铜屑回收生产线,并配套建设办公楼等公用辅助设施及环保设施。

该项目可年处置6万吨废线路板、边角料等,形成氢氧铜、氧化铜等铜产品。主要服务于我市定颖电子、上达电子等10余家PCB企业,使其产生的大量废线路板得到合法有效处置和综合回收利用,为黄石地区有色金属产业链的发展提供有效支持。项目达产后年产值38000万元,年税收2700万元(亩均税收可达79万元),可解决约120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