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对神牛和友谊社区重点项目地块清零工作进行表扬的通报


机关各科室、各社区:

2021年12月份,全区启动重点项目地块清零攻坚行动,新下陆街道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圆满完成了庙宇垴片环境整治项目、东方大健康产业园项目一期小张儒片全部滞签户签约任务,实现签约率100%,展现了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强大气场,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肯定。

在此次攻坚行动中,神牛社区、友谊社区紧紧围绕地块清零目标,坚决执行街道“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专班、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在高强度推进创文迎检、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的工作前提下,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利用晚上和休息日继续奋战在项目一线,先后协助项目指挥部完成了庙宇垴片环境整治项目、东方大健康产业园项目一期小张儒片5户滞签户签约任务,为新下陆街道完成庙宇垴片环境整治、东方大健康产业园项目一期小张儒片重点清零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重点项目地块清零工作攻坚时期,神牛社区、友谊社区表现出的斗争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值得全街道各部门和其他社区学习。在此,对以上两社区在重点项目地块清零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积累办法,在街道重点项目地块清零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街道各部门和其他社区向通报表扬的单位学习,自我加压、负重奋进、比学赶超、勇毅前行,创造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中共新下陆街道工作委员会 新下陆街道办事处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