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下陆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黄石市下陆区民政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下陆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议书的函》及相关附件已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代码

2208-420204-04-01-544249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该项目有利于改变我区原有养老服务设施不足这一现状,通过扩大养老服务规模,完善服务功能,美化生活环境,可以有效改善我区弱势群体生活现状,充分发挥社会保障作用,有利于营造全民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黄石市下陆区新下陆街道办事处胜利社区,原黄石市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亩,总建筑面积约17600平方米。其中下陆区康复护理中心及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残疾人康复中心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综合服务中心6500平方米。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匡算总投资约156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及向上争取资金。

六、建设期限

该项目建设周期为12个月

接此批复后,请抓紧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前期手续,尽早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按基本建设程序报送我局审批。


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