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最新消息!我区将新增一所高中

5日
记者从老下陆街道获悉
黄石市康桥未来国际高中项目
已启动建设

苏州路西延以北
武黄城际铁路高架桥以西
的一块工地上
3辆挖掘机正在挖掘土方
2台推土机来回穿梭加紧平整土地
这块工地
便是黄石市康桥未来国际高中项目所在地

黄石市康桥未来国际高中

市教育局批准建设的一所全日制民办高中项目,占地面积约58亩,计划投资3.2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教学大楼、学生活动中心、艺术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外语培训中心、图书馆、科学楼、实验楼、运动场、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等设施,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

“学校依山而建,周边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是学生求学的理想场所。”老下陆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黄石市康桥未来国际高中力求在硬件设施上做到“三个一流”:一流教学配套,功能教室一应俱全;一流生活设施,全校集中供暖,宿舍、食堂国内领先;一流科技管理配置,打造智慧校园。

为加快推进黄石市康桥未来国际高中落地启动建设,我区多次与市直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林地报批、规划调整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老下陆街道为此成立了项目工作专班,积极开展“保姆式”服务,正全力推进土地平整工作。

据了解黄石市康桥未来国际高中建成后
可容纳1800名学生就近入学

其中普通高考学生1500人,国际生300人
该项目建设有利于优化我市教育空间布局
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满足高质量教育需求
进一步完善黄石临空跨境电商产业园
周边配套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