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黄石市下陆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局将协议出让位于黄石市大广高速以东,冶炼厂区南路以西,钟山大道以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1.用地位置:大广高速以东,冶炼厂区南路以西,钟山大道以北

2.用地性质:三类工业用地M3);

3.地块现状:已平整;

4.总用地面积:195327.87平方米

5.实际出让面积191793.78平方米;

6.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50年。

7.规划建设按照《黄石市建设用地规划条件》执行。

二、本次预告公示期间为2023年1月4日至2023年1月17日,凡需要使用上述地块的单位或个人可于公示期间每个工作日的8:30-12:00及14:00-17:30向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陆区分局提出意向用地申请,申请资料包括书面申请报告及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营业执照、身份证等复印件)。公示期满,地块只有一个意向用地者的,我局将采取协议方式出让;如地块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意向用地者的,我局将按照《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采取招标、拍卖或者挂牌方式进行出让,具体出让时间另定。

本地块不接受电话、传真、邮寄或口头方式申请。

三、本地块的详细资料可于本预告发布之日起到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陆区分局索取。

地址:黄石市下陆区铜花南路4号

联系人:张小梅;咨询电话: 0714-5329312


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陆区分局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