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征收土地预公告(下征地预公告(2023)4号)

下陆区肖家铺社区居民委员会及全体村民:

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依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现将黄石市老城区天然气场站及配套管道更新建设项目建设用地1号-3号地块土地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下陆区肖家铺社区,面积2.3629公顷(35.4435亩)(详见勘测定界图)。

二、征收目的

为公共利益需要,依照城镇规划,开发用途为公用设施用地。

三、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

本征收土地预公告下发后,团城山街道办事处和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陆区分局将组织对拟征收土地现状进行调查,内容包括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配合,并在《土地现状调查结果表》上签字盖章予以确认。《土地现状调查结果表》作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依据,不作为被征地的集体经济组织、农户、或地上附着物产权人是否同意征地的凭证。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安排

下陆人民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征收土地的社会稳定风险状况进行综合研判,确定风险点,提出风险防范措施和处置预案,作为申请土地征收的重要依据。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后,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街办和社区所在地予以张贴。

特此公告。


下陆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