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助力群众就业 保障企业用工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了有效帮助辖区各类缺工企业、需工企业招工用工,也为了继续有效帮助辖区群众求好职,就好业,搭建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的供需平台。由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社保中心承办的2022下陆区“春风行动”暨“保用工 促就业”现场招聘会于2月20日下午2点在下陆区万达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到场哈特贝尔、华润三九、新兴管业等各类大中型企业30家,向全区退役军人、失业登记人员以及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离校未就业大学生等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岗位达一千余个,涉及服务业、医药、工业制造业等各类行业多达十余种。活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

区就业社保中心后续将大力落实好各项援企惠民政策,并依据前期开展的各项用工调查,继续做好助企发展,保企用工的服务工作,积极为辖区企业搭建招工用工引才平台,为辖区群众打通求职应聘招聘渠道,在全区构建企业好发展,群众好就业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