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2023年“智汇黄石高校行”武汉理工大学 (下陆区)引才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4月19日,我市在武汉理工大学开展2023年“智汇黄石高校行”武汉理工大学(下陆区)引才专场活动,旨在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和校企深度合作,吸引和集聚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黄就业创业。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出席活动。

王世杰在致辞中说,黄石市面向武汉理工大学毕业生们开展引才专场活动,充分体现了黄石市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武汉理工大学的毕业生送来宝贵的就业机会,希望学生们抓住机会,到黄石成就事业,实现个人价值。

廖进军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武汉理工大学与黄石不断深化合作,为黄石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助力了黄石高质量发展。当前,快速发展的黄石,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的求贤若渴。诚邀武汉理工大学的优秀学子走近黄石、选择黄石、扎根黄石。

区委书记宛小林就下陆区位优势、创新创业、发展前景作了引才推介。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为武汉理工大学授“黄石市驻武汉理工大学招才引智工作站”铭牌,市人社局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大冶有色、湖北理工学院等三家单位作招才推介,哈特贝尔精密锻造、安达精密工业、扬信医药分别与武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团队进行了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科经局、区创新中心共组织我区近4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800多个岗位,武汉理工大学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起到了宣传推介下陆、搭建校企共享平台、助力我区招才引智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