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明晚停水!涉及团城山、新老下陆

重要提醒!

刚刚,黄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布

停水(降压)公告

4月26日22:00至4月27日13:00

黄石多个区域将停水(降压)

涉及团城山区域

磁湖路、大泉路、发展大道沿线

新下陆、老下陆、铁山区域

以及黄金山区域

影响范围较广

  请提前做好准备!扩散周知!

停水(降压)公告

尊敬的用户:

为配合长江黄石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项目大泉路生态廊道工程建设,我公司计划于2023年4月26日至4月27日对该项目所涉供水管道实施连通作业。

施工期间,团城山区域、磁湖路(黄石公园至桂林北路路口段)、大泉路(磁湖路口至锁泉桥段)、发展大道沿线用户将于26日23:00-27日4:00时段停水;

新下陆、老下陆区域、铁山区域用户将于26日23:00-27日13:00时段停水;

黄金山区域供水压力将在26日23:00-27日13:00时段有所下降,部分高楼层(无二次加压供水用户)、高地势用户无水。

因本次停水降压影响范围较广,请广大用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并尽量错开高峰时段用水(环卫、绿化部门请在该时段控制取水)。我公司在密切关注相关施工进展的同时,科学、统筹进行供水调度,力争将影响降至最低。

由于供水压力恢复需要过程,部分地势较高和区域偏远用户供水压力将陆续恢复正常,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遇用水问题,请您拨打湖北省供水热线96510和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6281234,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特此公告。

黄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3年4月 25 日

本次停水降压影响范围较广

请广大用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

尽量错开高峰时段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