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公示下陆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全省知识产权保护的若干措施》部署要求,根据湖北省、黄石市关于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建设有关要求,经申请考察,上海精晟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等5家单位被评为市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建设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是知识产权系统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创新主体的重要举措,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可以通过前置知识产权服务窗口、前移知识产权保护卡口以及下沉知识产权资源平台,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提供知识产权快速确权绿色通道、专利和商标侵权纠纷快速维权保护、专利信息及导航精准服务、知识产权培训交流等服务。



黄石市下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