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黄下市监文〔2019〕4号 关于开展“六小”行业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


黄下市监文〔2019〕4号

 

 

关于开展“六小”行业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

 

按照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小”行业整治工作组的整治工作要求,为落实好各单位的工作职责,现决定组织部分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整治及督导检查,特制定检查方案如下:

一、检查时间

6月3日(星期一)下午2:45。

二、检查地点

团城山中央商业街

三、人员安排

请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文化和旅游局、下陆消防救援大队、商务新区等部门各安排1-2名工作人员在团城山中央商业街(青龙美食广场路口)集中参与检查。并将参加人员名单和联系电话报“六小”行业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周丹丹(电话:5317858)

四、重点内容

各单位按照职责检查小餐饮、小食品、小美容美发、小旅馆、小歌舞厅、小洗浴、小网吧等行业的规范经营行为、经营场所内外部环境卫生、创文宣传氛围、经营场所外及周边的秩序、经营场所基础设施和制度的落实,消防安全防范等内容。

 

 

创文 “六小”行业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