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变更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中医传承大楼项目拟使用林地的初步审查意见


湖北省林业局:

变更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中医传承大楼项目拟使用林地审核审批材料我局已审查,现将初审意见报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变更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中医传承大楼项目街巷用地规划面积1.2562公顷,拟使用黄石市下陆区袁家畈社区集体林地面积0.1742公顷,无林权争议。

二、拟使用林地和采伐林木情况

(一)拟使用林地情况                                                           

变更黄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中医传承大楼项目拟使用黄石市下陆区袁家畈社区集体林地0.1742公顷,涉及林木蓄积7.3立方米。其中:

1.按现状地类分:乔木林地0.1742公顷;

2.按使用林地类型分:用材林林地0.1742公顷;

3.按林地权属分:为集体林地;

4.按森林类别分:一般商品林地0.1742公顷;

5.按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等级:Ⅳ级0.1742公顷;

6.按起源分:人工林0.1742公顷;

7.按林种分:用材林0.1742公顷;

8.按龄组分:近熟林0.1742公顷;

9.按单位分:袁家畈社区0.1742公顷。

(二)拟采伐林木情况

项目区涉及林木蓄积7.3立方米。

三、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情况

该项目拟使用林地按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等级分为Ⅳ级保护林地0.1742公顷,符合《黄石市林地保护利用规划》要求和《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国家林业局第35号令)规定的使用林地要求。

四、使用林地定额情况

该项目拟使用林地面积在2021年省林业局下达给黄石市林地年度定额指标中予以保障。

五、现场查验情况

经现场查验:

1该项目拟使用黄石市下陆区袁家畈社区集体林地0.1742公顷,涉及林木蓄积7.3立方米

2、该项目使用林地不涉及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小)区、国有林场、天然林、生态公益林等林业重点敏感区域,退耕还林等重点项目和国家、省级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及古树名木。

3、现场查验拟使用林地范围没有未批先占林地、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等情况。

4、该项目拟使用林地情况在黄石市下陆区袁家畈社区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群众无异议,无投诉。

六、审查意见

根据《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和《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已对建设单位申报的有关材料进行了审查,该项目符合用地条件,同意上报审批,请批复。


下陆区水利和湖泊局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