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文化和旅游信息20: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民面小康



下陆文化旅游信息

20

下陆区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            202087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民小康

---下陆区“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五项五进”活动

87日上午,下陆区2020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五项五进”活动下陆区武术协会训练馆举行,来自各社区的120名健身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标志着下陆区全民健身“五项五进”活动在我区正式启动


所有健身达人分成三组集中展示了广播操、八段锦、太极拳等体育健身项目的基本套路,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民众养成健身养身的习惯,切实发挥科学健身促进身心健康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区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五项”是指太极拳(含太极剑)、八段锦、广场舞、健身操(含啦啦操)、广播体操,“五进”是指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庄、进学校、进企业。活动采取网络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形式,根据各项目特点,选取合适项目在机关、社区、村庄、学校和企业推广。

(供稿人:区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  电话:0714-531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