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黄石体育馆青早公园明年5月1日前开放

昨日从黄石市众邦体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悉,黄石体育馆青早公园业态布局曝光,将打造一座6.6万平方米涵盖教育、商业、文化娱乐、体育场馆及文化的主题公园,将在今年12月交付,预计明年5月1日前试营业。

据悉,青早公园项目按不同的区域将商业功能划分为六大空间:学习空间、会员空间、艺术空间、科教空间、体娱空间、生活空间。有望打造城市一站式优质全时文体生活空间,不但能集聚各种优质教育资源,同时还肩负了搭建家长们与全国各地优秀教育从业者们沟通桥梁的重要社会责任。

按照规划设计,学习空间涵盖语文、数学、历史、生物、英语、作文,初三高三强化班等教培和兴趣班;会员空间涵盖超市、瑜伽、健身、SPA、茶艺、花艺、烘培、便利店、网咖、美发美甲、吸烟室、老人之家(茶室、书法、怀旧电影、门球);艺术空间涵盖美术、声乐、器乐、舞蹈、表演、语言等艺术培训;科教空间涵盖STEM、机器人、编程、乐高、航模、科学试验等;体娱空间涵盖体育锻炼、素质培养、体适能运动等;生活空间涵盖理发、书店、绘本馆、体验馆、摄影、DIY、中西餐厅、咖啡厅等。(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