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印发《下陆区第十六届社区群众文化艺术节暨2019年第三届黄石市广场舞、排舞电视大赛下陆区海选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新区各相关部门:

现将《下陆区第十届社区群众文化艺术节2019年第三届黄石市广场舞、排舞电视大赛下陆区海选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下陆区文化和旅游局       

                            20196月11

 


 

下陆区第十六届社区群众文化艺术节暨2019年第三届黄石市广场舞、排舞电视大赛下陆区海选活动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我区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健康的社区文化氛围,为下陆建区40周年献礼。区委宣传部、共青团下陆区委员会、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黄石广播电视台、各新区共同举办下陆区第十届社区群众文化艺术节2019年第三届黄石市广场舞、排舞电视大赛下陆区海选活动,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特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风雨同行四十载,不忘初心再出发

二、活动时间

6月22日至6月24晚上6:30(如遇雨天顺延),3天。

    、活动地点

下陆区人民广场

四、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区委宣传部、共青团下陆区委员会、区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黄石广播电视台、各新区

五、参加领导

柯荷林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区政府副区长

六、活动组织(组委会)

 长:吴国兵  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副组长:李丽芹  区文艺中心主任

        郭莎莎  团区委书记

            市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

 员:吴连芳  工业新区社事办工作人员

程天赐  生态新区社事办工作人员

邓琴芬  旅游新区社事办工作人员

        杨翠萍  商务新区社事办工作人员

   幸福新区社事办工作人员

赵庆祝  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   

七、活动内容

1.以庆祝建区40周年为主题的新创编的文艺作品或近年来创编的优秀文艺作品为主要展示内容,充分展示下陆区的地域特色和文化魅力。

2.演出内容健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

3.表演形式具有新意和创意,能较好地展现健康欢快、欢乐和谐的文化特点,展示时代风采,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分工

1.区文旅局负责整个活动方案的实施以及活动的组织、协调、指挥。负责场地布置、搭台、音响设备的落实,并于6月19日前安排落实到位。

2.市广播电视台:负责邀请大赛的评委和主持人、节目单的编排以及全程的录影摄像工作。

3.区公安分局:负责活动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4.辖区各社区:负责组织居民群众观看演出。

5.各部门工作人员、参演人员须在演出当天17:00前到达演出做好演出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