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黄石市下陆区2023年一季度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租赁补贴公示

根据《廉租住房保障办法》(九部委第162号令)和《黄石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和补贴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黄石政规〔2011〕1号)规定,通过个人申请,街道受理,城区住房保障部门审核、公示,市住房保障中心抽查,拟对下陆区上报市本级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30户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发放第一季度住房租赁补贴20583元。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2日至2023年4月18日,在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住房保障服务专栏进行公示。

二、公示内容

黄石市下陆区2023年第一季度租赁补贴申请人名单及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三、咨询与投诉

为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广大市民如发现公示对象的家庭人口等有关情况与公示内容不一致或有误的,请向以下部门反映。

受理、投诉单位:下陆区住房保障局,

联系电话:0714-6577122,

联系人:柯女士。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