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建设局机构设置情况
单位名称办公电话传真电话办公地址
黄石市下陆区建设局0714-6577391黄石市下陆区大畈路6号(商务新区办公楼5楼)
下设机构(含办公室)设置情况
下设机构(含办公室)名称办公电话负责人办公地址工作职责
1下陆区人民防空办公室0714-6577393熊珍设黄石市下陆区大畈路6号(商务新区办公楼5楼5038室)  负责国家人民防空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在本辖区的宣传、贯彻、实施;制定本辖区人民防空工作规划及有关规定;编制辖区人民防空工作年度计划;根据本区防空袭预案要求,组建群众人民防空组织,并根据需要进行必要的训练和演练;负责管理本级人民防空经费和人防易地建设费。
2下陆区建筑市场管理服务中心0714-6577393熊珍设黄石市下陆区大畈路6号(商务新区办公楼5楼5018室)  主要工作任务一是负责国家、省、市建筑市场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实施;二是依法做好辖区内建筑施工许可证办理的服务工作;三是配合市住建局安监站、质监站、市场站、装饰装修办等部门做好辖区建筑行业日常服务工作。
3下陆区规划办公室0714-6577395於承吉黄石市下陆区大畈路6号(商务新区办公楼5楼5088室)

 组织参与城区总体规划、专业规划、控制性详规的编制及审查;负责组织城建工程项目的招标投标申报工作,参与开标、评标,协助办理中标备案手续,监督管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负责城建重点工程、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论证、工程设计审查及年度计划的编制与报批。

4下陆区城建办公室0714-6577396张冬华黄石市下陆区大畈路6号(商务新区办公楼5楼5108室)  负责辖区市政公用设施及园林绿化的建设工作,负责组织政府投资的市政工程项目建设及施工现场管理;负责城市建设管理统筹协调和城市建设中的公共(工农)关系协调处置工作;负责辖区内主次干道、支路的道路建设及破损修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