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老下陆街道办事处机构设置情况


单位名称办公电话传真电话工作时间办公地址
黄石市下陆区老下陆街道办事处0714-65773190714-6577319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黄石市下陆区肖铺路66众联物流大院内

                         下设机构(含办公室)设置情况
下设机构(含办公室)名称办公电话负责人办公地址工作职责
1党政综合办公室0714-6577319李启峙黄石市下陆区老下陆众联物流大院内510办公室负责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日常事务、党建和人大、政协工作。负责党员群众服务项目的整体设置、安排和调度。负责联系、服务辖区党员。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干部人事、机构编制、老干部服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扫黄打非、精神文明建设等。负责办文办会、督查督办、政策研究、综合信息、党务公开、政务值守、机要保密、档案、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制定街道财政工作计划,做好街道本级及社区财务预算、国有资产管理、财务审计等工作。指导工会、共青团、妇联、工商联、科协等群团组织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内设财务室
2社会事务办公室0714-6577338罗  臣黄石市下陆区老下陆众联物流园大院内419办公室负责编制经济发展计划和各项政策服务措施,参与编制政府投资工程资金计划,协调经济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负责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和建设、统计等工作。指导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做好经济数据报送、项目入库、进规进限及其他方面的工作。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3经济服务办公室0714-6577319刘  鑫黄石市下陆区老下陆众联物流园大院内505办公室负责辖区房屋拆迁、土地征收与管理、住房保障、地质灾害治理、工农关系协调等工作。负责协调辖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负责辖区各指挥部日常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4平安建设办公室0714-6577319张国治黄石市下陆区老下陆众联物流大院内415办公室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法治建设、人民武装、应急管理、河湖长、林业、防震减灾、防火防汛等工作。组织开展法制宣传和法律服务,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协调推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承担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信访接待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5党群服务中心0714-6577319占文杰黄石市下陆区老下陆众联物流大院内416办公室负责行政审批、政务公开、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劳动就业、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残疾人事务、物业管理、红十字会、健康教育等工作。负责党群服务各类活动场所的功能规划、管理和维护。承担退役军人服务、优抚帮扶、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负责街道统战民宗、文体旅游、教育、卫健、科技、农业、民政、人社等相关工作。负责社会保障、城乡低保、社会救济救助、老年人福利和特殊困难群体权益保护等工作。负责指导基层自治和居民委员会建设。承担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社区工作者人事综合管理职责。负责培育和扶持各类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负责为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及大数据管理应用等“一站式”服务。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6社区网格管理综合服务中心0714-6577325张国治黄石市下陆区老下陆袁家畈社区大院内负责辖区网格化管理综合协调、服务等工作;协调、解决网格管理日常运行中的突出问题;指导辖区网格管理员的聘用、培训、考核、奖惩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落实网格管理员工作事项准入制度。承担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国家安全、反恐禁毒、司法行政、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等工作。组织开展社会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统一受理、调解、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和群众来信来访;协助处置各类突发性和群体性事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7综合执法中心0714-6577378王  澄黄石市下陆区老下陆众联物流大院内420办公室负责落实街道关于综合执法工作的安排部署,开展综合执法活动;开展日常巡查,研究、解决属地综合执法的重大事项;对领导批示、群众关注、媒体曝光等重大案件依据法定职责进行处置。拟订辖区内综合执法年度工作计划,并承担相关工作。按照法律法规授权负责环保、市场监督等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工作,依法承担行政执法案件的立案、调查、行政处罚及复议、应诉等相关工作。负责文明创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数字城管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下设城管执法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