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5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12-06 来源:下陆区住保局    

邓丽代表:

您在下陆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所提的《拆迁还建居民区内成立业主委员会及物业管理机构的建议》,区政府转交我局办理。

首先,感谢您对小区物业和规范性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在提案中对成立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机构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为规范还建居民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尤为必要,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对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黄石市业主大会与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流程我局积极指导配合街道、社区引导符合条件的还建居民小区成立业委会。在社区的组织下积极探索将党支部建在业委会的思路,发挥业委会的主动性,引领全体业主积极参与小区建设管理,并积极指导在社区的组织成立业委会和招聘物业公司引进有实力的物业企业,实现小区的市场化管理,提高我区物业管理水平共同为维护并提升我区改造后的老旧小区整体环境。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宝贵意见。